Friday, July 10, 2009

Amour Amour Amour

最近MND Cakes推出了一系列以愛為主題的杯子蛋糕,共四款,為了給她們取一個較特別的名字,特請教了一位法國網友,愛之杯子蛋糕法語怎麼叫,“Cupcakes D'Amour”他直接給了答案。

原來cupcake是美國人發明的詞彙,法文裡只有gateau,cake的意思,找不到cupcake的法文,若勉強直譯,那只能說是gateau tasse, tasse指的是杯子,因此,就乾脆叫他作Cupcakes D'Amour好了。

Amour,讓我想起了張學友唱的Amour,好久以前的歌了,那時候學友還很年輕,把這首歌唱得七情上面,入心入肺的,一轉眼,他的白髮也長出來,眼尾紋也長了三幾條啦。

回到主題,我在MND Cakes英文部落刊載了Cupcakes D'Amour的照片,還有愛的詩篇,想看詩的朋友,可過去看看,按這裡就行,想看蛋糕的朋友,往下看吧。

Cupcakes D'Amour 永恆的泰迪



Cupcakes D'Amour 彩虹下的愛兔



Cupcakes D'Amour 初戀狗狗


Cupcakes D'Amour 起舞吧粉紅豬


個人最喜愛粉紅豬,你呢?

1 comment:

  1. 我喜歡狗狗的.. 好可愛, 看了也不捨得吃..

    ReplyDelete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