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意犹未尽

妈妈见到上回制作的绿裙娃娃如此合意,烘了另一粒巧克力蛋糕,要我再做一个。我见到这蛋糕,有点晕,为即将制作的公主裙而晕。我爱设计蛋糕,但不是服装,新娘礼服设计更是叫我不知所措。

有本事设计出像样的礼服,又得担心制作过程的烦琐与辛苦,所以,我想喊:“让我睡个觉吧!”我承认,我毕竟是个乖女儿,哈,妈的苦心,我怎能不理?

一觉醒来,我开始在清新的脑袋里打稿,礼服的设计啦,好可怕的脑袋瓜,白色的千层礼服竞显现其中,还有一朵红玫瑰。 心又开始沉下,“让我闭目养神一下,好吗?”

“快啦,还等什么?”妈的不耐烦,马上赶走了我身上的懒惰虫,做就做吧!



我的第二个公主或笆比蛋糕, 不等你评分了,我自己给自己9分,缺的那1分是,懒。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