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我想好好的......


友人的店開張了,賣的是個人化禮品與設計師作品,不是已成名的設計師,成名的早已自立門戶,不會窩在小店里吧,但他們是一群有才華、愛創作、更愛織夢的年輕人,有一家小店將這些作品召集在一屋檐下,將大家的作品轉化為可以賺錢的商品,讓他們可以持續創作,這個主意真的很不錯。

友人召我擺賣設計師蛋糕,我欣然答應了,但突然被冠上設計師的稱號,有點不好意思,我只是在閑余玩泥沙,愛捏可愛的小動物,貼在網上與人分享,若有人欣賞,自然開心不已,若沒有,孤芳自賞也不錯。

誰知,貼上網后,竟有人想學,想購買,那就順水推舟,讓我可將興趣化為兼職,感恩。只是,這個工作并不容易,很花時間,更花精神,接到訂單,往往須熬夜完成,目前只是開始階段,訂單不多,我就已搖搖欲墜,不曉得我還能支撐多久?

這是去年開始熬夜弄網站兼聊天的結果,不是弄蛋糕的錯,好擔心自己的健康,是否可讓我實現夢想,或者,我必須調整步伐,做較簡單的蛋糕,不做翻糖蛋糕了?

或者,我干脆開班,只管傳授技術,不必制作一粒有一粒的小蛋糕繼續商神下去?

唉,先還自己健康,我想一切就不成問題了。
公主的堡壘,有點夢幻。

不上班、不做蛋糕時,我也可變身為購物狂。

調皮的小熊,無心念書,只管發他的春秋大夢。

主照:Calla Lily,我最愛的花,獻給天下有情人,祝愿你們幸福久久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