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给你两个吻


发现时间过得越来越快,上来这里看看,贴上上一篇稿至今,竟已隔了2个多月,哇!早前还在酝酿这个部落的方向,该写什么,虽说是写吃,吃的文种类也相当广泛,我又不想直接翻译我的英文部落稿,性格使然,就是不想重复,结果想啊想的......日子就一天天的过去了!

现在我就做个决定,我就写蛋糕、地方美食,还有我个人与妈妈做菜的食谱与心得吧。只要是好吃,偶尔也要漂亮的食物,不管是自己、妈妈或别人弄的,我都会分享,当然,我需要一部较像样的相机,在物色着,把食物的色呈现在大家眼前。等我吧!

这一次,就送给大家两个吻,两个喔,哈哈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