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龙猫出动

龙猫出动了!龙猫的英文名叫Totoro,开始时还以为Totoro另有其卡通,谷歌之下,才知道Totoro就是龙猫,哈哈,好开心,可以捏龙猫,还有Stitch,Stitich的中文又是什么?蓝精灵?


开始弄翻糖蛋糕以来,在客户的需求下,认识了不少卡通,迪斯尼的世界不够大,我还得多认识可爱的日本卡通。喜欢接受挑战,弄一些不曾做过的卡通,甚至创造一些新的卡通。


我的漫画不行,每每画猫不像猫,画牛变成狗。很意外的,在捏朔粘土或翻糖时,我找到了把猫捏成猫,将牛朔成牛的潜能,我一定要好好的发挥,将这份喜乐带给更多人。





见过这样的小汽车吗?美国朋友见到,她说这些汽车一定不是来自芝加哥,哈哈,马来西亚也找不到吧。



蓝精灵老咯,一脸霸气的,谁惹它生气了?


这些卡通都是用翻糖制作的,蛋糕是香香的牛油蛋糕,巧克力口味,应该是吧,我也忘了,嘻嘻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