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Seoul Garden 嗜肉族

大山腳的Autocity最近冒出了多家新餐廳,害得一向節儉成性的大山腳人,月尾想省點錢都不行。 我和同事實在忍不住,多做了幾個小時OT,決定在Seoul Garden大開食戒!

Seoul Garden賣的不只是韓式BBQ火鍋自助餐,還有吃火鍋的冷天氣、暖環境,所以這一餐對山腳下女子而言,真的有點奢侈啊!

看看桌上的火鍋料,其實沒什麼特別,還不如檳城淦火鍋的新鮮。我們只好把重點放在各式調味料醃成的雞肉和豬肉,化作百分百的嗜肉族。

湯頭共有4種,可置入一個小小的鍋中煮。最失策的是我們選了東炎,韓國人怎比得上大馬人會喝東炎湯呢?

“不好喝的,不辣又不酸,以後不叫了!”同事們紛紛非議,哈!還好美味的鮑魚湯暫可彌補我們的遺憾。但叫鮑魚湯竟然要加錢,還以為說好一口價的,有點受騙的感覺囉!

最特別之處是吃火鍋之餘,可以自己刨冰加冰淇淋與各式佐料做紅豆冰。我們來比一比誰的紅豆冰最好吃。阿燕(左)和Lynn這組的,是很高冰淇淋也很大啦!

我和叮噹(左)這組的矮矮的,冰淇淋埋在冰雪中,賣相真的較差,但經叮噹測試,嘻嘻!味道略勝一籌喔!

Seoul Garden,不確定會不會去第二次,若真的有第二次,應該不會為了食物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