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6, 2008

開店白日夢

我想開一間小小的餐館,裡面有小小的桌椅,精緻的餐具,有我的畫,也有別人的畫。桌布是橙白色格子,牆面地面都是米黃色。這裡也會有很多時尚雜誌看,有抒情的音樂聽。燈光要夠亮,我不要羅曼蒂克的昏黃燈光,客人會看不清楚食物的賣相與顏色。地板也要夠亮,客人一定要光著腳進來,像走進他們自己的家。

這裡的食物是小小件的,有糖水、燉品、點心、沙拉、小型雞扒……麵食、米飯都是S-size,所以男人肯定吃不飽,無所謂,因為這家店後面4個字是“女人食屋”,嘻!不是打女人主義的牌子,女人想帶男性朋友或先生進來也無所謂,小孩更是無任歡迎,只是這家店的食物都是為女人的胃而設,男人要有心理準備。

健康與美味不用多說了,吃得7分飽是我們的口號。這應該是每個現代女性的飲食理想吧,我只是提供她們一個good choice。吃飽後有時間,歡迎你坐下來談天,你可以換個位子坐在沙發上,也可以坐回原位談到打烊。

唉呀……寫到這,感覺不夠特別,我得想多一些點子,天啊,給我多一點靈感吧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吃沙煲老鼠粉了也!

    我是来自www.go2wellington.com的Bob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,歡迎歡迎。

    我那天可是第一次吃,檳城的老鼠粉一般是煮湯或炒,沙煲是KL移民,嘻!

    ReplyDelete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