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煙水寒的生日蛋糕,泰迪不是熊?



友人煙水寒生日,送了一個蛋糕給他慶生,順道磨練一下我的糖衣蛋糕製作技巧。

魷魚幫我把蛋糕送至煙水寒水裡,把蛋糕拍得美美的,還在他的部落格裡做了個記錄,收到蛋糕的煙水寒應該很開心吧,回去就在他牛一的日誌裡貼上圖片,也提到了收蛋糕的驚訝!

就跟他提過了,生日有蛋糕吃是件多麼愉悅的事。爸媽自小就讓我和弟弟們留下甜美的吃蛋糕慶生回憶,我也希望更多朋友,可以和我分享這份喜悅。

想看更多圖與文,不妨到魷魚煙水寒的部落格走一趟吧。:)

蛋糕設計解說:
1. 本來想做泰迪熊,結果傻傻地在熊熊的鼻頭挖了兩個洞,結果魷魚說:“那動物是熊是豬啊?” 熊熊的頭與耳給蛋糕盒壓扁了,鳴……
2. 弄了個相機,因為煙水寒是攝影發燒友。
3. 煙水寒自封為快樂退休族,就製造一個夕陽無限好的意境,橙與褐自然成了主色。
4. 他正享受着無憂無慮的退休生活,好比隨風搖曳的椰樹。
5. Tai是煙水寒的姓氏,另一邊有粒像螃蟹(魷魚說)的生日蛋糕,純粹想傳達我的生日祝福。
不好意思,照片因製作時相機借了弟弟,沒拍到,上圖是從魷魚的部落格偷來的,其他的麻煩你們過去看了。煙水寒本尊手捧蛋糕的照片也有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謝謝你的留言,有空再來!